close

2/6

昨天10點 你耳朵有沒有很癢??
你的阿倩: 素禎 素禎 素禎... (念個不停, 沒完沒了)
我: 你知道素禎是誰嗎??
倩: 嗯... 二阿姨啊~
我點點頭後, 她開心的笑著說: 哇~ 我好厲害~ 好棒哦!

2/7

平時 倩很不喜歡綁頭髮...
昨天我說 有一個阿姨 是媽咪的公司同事
說妹妹綁頭髮好可愛哦~ 我趕快再幫你綁好可愛...
她超安份的坐好
還一直問 是哪一個阿姨...
哈 小孩真有趣~ 果然要誇!

2/27

倩很好笑 昨晚說什麼爸比買一個糖果給她
媽咪買一個 阿嬤買一個 阿公買一個 姑姑買一個
爸爸問她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買一個糖果給她
倩: 對啊~~~ 因為媽咪說要分享 所以大家有糖果 都要給我一個

2/28

不容小覷-小三的醋意濃!!
倩: 爸比, 你在跟誰bye bye?
爸爸: 我在跟小姐bye bye啊~
倩: 不可以!
爸爸: 我不可以跟小姐bye bye嗎?!
倩: 對! 你就直接掛掉就好啦!!
哈哈~~~ 我要笑翻了! 倩的醋意好濃哦!!!! @@
爸爸也不過就是和電信客信諮詢...

第一次因為倩長大了 要多付費.
感覺並不心疼, 而是欣慰!

3/4

醋意濃-原來不干小三的事!
二阿姨故意對著倩說 媽咪再生一個弟弟好?
還是要妹妹?!...
結果倩很火大~~ 大喊: 不要再生一個啦!~
哈~~~~ 聞到好濃的醋意哦!!
((不過, 好合媽媽的意!! 果然母女心意相通吶!!!))

3/5

倩大轉性
昨天大姑姑到店裡, 力邀倩去7-11, 她都默不出聲~
突然, 她靠過來咬耳朵: 爸比說 我不可以去7-11 買養樂多!
我: 那你陪姑姑去 不要亂買東西
倩頓了3秒 接著說: 可是! 我想亂買東西耶!!
我: 好吧~ 那你還是不要去! ((笑))

3/12

拜託~ 不要用這麼利的眼睛觀察我們啦!!
Part 1
倩: 媽咪, 你的指甲太長了 我去拿指甲刀哦?!
我: 沒有啦~ 只有一點點長 不用剪.
倩: 可是, 它白白的, 要剪!
Part 2
倩: 爸比, 我拿拖鞋來給你穿哦~((超殷勤!!))
我: 我不用穿, 你穿就好!
倩: 不行啦~ 你沒有穿襪子, 要穿拖鞋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啊~~~~ 我家開始有個小管家婆了!!

3/15

甜滋滋
一改以往, 倩總和我搶著講"你是我的心肝小寶貝~"...
她昨天竟然說我是"心肝媽咪~" 哈哈!
倩果然是嘴甜得我心啊!!!~~~~

3/16

機靈鬼-真是笑死我啦!!
part 1: 倩遇到有人牽狗經過, 嚇得2隻腳都要縮到椅子上了!
爸爸瞧見, 問她: 妺妹怕狗狗哦?!
倩: 沒有! 是拖鞋怕狗狗! ----------> 這種謊都扯得出來@@
part 2: 我們開車要從士林到萬華, 正在討論路徑...
我: 應該是走"環河路" 比較順吧~
倩: (等等~ 一道閃光過去!) 媽咪, 是"黃河入"海流啦!!!!
哈~~~~~~~ 我跟爸爸差點笑翻了!
但老實講, 倩真的好厲害哦!
除了聯想力極佳之外, 看過2,3次的巧虎, 就記住這首唐詩了!
整個就是超強!!!!!!!!!!!!!!! (我眼中的淚分不清是笑出來的, 還是心裡太感動呢!!)

3/18

倩的想像力無限...
昨晚在店裡, 她很認真的示範用捕蠅拍當吉他!
還規定左手要扶好, 右手假裝撥弦.
倩: 你看, 就這樣啊! 你會不會?
我: 好厲害~ 那妹妹彈給媽咪聽就好!
倩: 不行! 來, 換你!!
(嗯~~ 人家不想耶! 妹妹, 你做好可愛; 換媽媽做, 就是好白痴!)

昨天早上 爸爸要出門時, 怎麼都找不到鑰匙!!
晚上想不透, 問了倩...
爸爸: 妹妹, 你有拿爸比的鑰匙嗎??
倩: 我沒有拿!
我: 那你有看到嗎?
倩: 有啊~ 我放在我的包包裡, 在後面的袋子裡面.
(噗~~ 也是啦! 倩現在沒有拿, 她只是前一天收起來了!
重點是: 倩的記憶力還不錯, 沒有因為睡了一晚就忘了自己幹的好事!! 大幸也~)

3/20

昨天睡前我們在聊天
爸爸問倩: 你有妹妹嗎??
倩想一想說: 沒有耶!!~
後來接著說: 姨嬤說叫媽媽再生一個, 這樣我就有了啊!
我: 倩, 你跟姨嬤說: 媽媽沒有要生. 我只愛倩倩哦~
倩: 好哇~~~ 那我跟姨嬤說
我想一想 再問她要怎麼說...
她考慮好久才開口: 沒有要弟弟妹妹, 媽媽只愛吳佳倩!!
哈~~~ 她現階段真的好好笑!!

偶爾會拉倩來, 小聲和她說悄悄話...
多半是愛的宣言.
昨天, 倩又想到, 也說要來跟我說悄悄話. 左耳說完, 換右耳.
當然都是媽咪愛我 我愛媽咪 爸比也愛我 (雖然很受用!)
但, 倩會不會以為" 悄悄話=你愛我 我愛你 愛來愛去" ?????!!!!!
哈~~~~~~~~

3/24

倩: 媽咪, 你等一下睡醒要幹嘛?
我: 上班啊! 明天要上班了!! 不能陪你玩耍了...
倩: 不要~ 你先陪我玩耍一下子.
我: 好吧! 我陪你一下子, 喝完奶奶!
倩: 好哇~
------------------ 倩好容易滿足哦! 嘻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