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7: 早上挖I-baby起來餵奶, 喝完就傻傻發呆...
問她是不是還想睡? 她默默的點頭~
感覺真乖巧!

晚上去接她時, 臉上又多了幾個蚊子叮的包!
到底是什麼時候叮的???
最近, I-baby以平均一天2個包的速度, 快速累積著...
而且因為手腳都蓋著被子,
可惡的蚊子專攻臉部!

蚊子君,
可以離我們遠一點嗎?! 至少不要再親吻我的小寶貝了!!

I-baby玩爸爸的皮夾, 抽了好幾張鈔票...
正當她胡亂要塞回去時,
我出聲"不對不對哦~ 錢不是這樣放的!"
她和爸爸都頓住了!
我趕緊拿出我的口袋, 要她把錢放進來...
果然, 是聽話乖巧的小孩~
這招乾坤大挪移, 讚吧!

I-baby調皮, 玩爸爸皮夾. 

DSCF6080.JPG 

對! 這樣才對, 錢要放媽媽口袋...

DSCF6082.JPG   

    

10點左右, I-baby又胡鬧要看巧虎,
但 稍早己經看過1次了.
我只准她一天看一次! 所以強制關電視...
(爸爸最近超常用巧虎搪塞她, 獨留她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. 我不喜歡這樣!!)

又是一陣哭喊!
突然跟我要奶喝, 泡給她之後, 我就走出房間,
再回來時, 她竟然喝完就睡著了!!!

I-baby突然昏睡...  (還是被打昏...誰? 是誰??)

DSCF6085.JPG  

 

12/28: 凌晨5點, 爸爸為了打蚊子...
奮戰了近1小時.

順便泡了奶餵.

今天天氣好 超好~
最適合曬衣服 曬棉被 曬小孩...

下班回到家, 爸爸正在餵飯; I-baby正在"撒"玩具!
沒錯~ 撒了一地.

荷蘭豆金針菇豬肉軟飯.

DSCF6078.JPG    

難得天氣好, 帶去逛夜市...
一路都很開心, 但太調皮, 總不肯好好走~
不過她很讚! 沿路都會喊出她認得的東西...
鴨鴨, 狗, 熊熊, 羊(喜羊羊), 寶寶(海綿寶寶), 帽帽, 搖搖(車)...

幫I-baby買了一頂帽子和手套, 她選定要有熊熊圖案的帽帽!
呵~ 看來最近的新歡是熊熊囉!
半途要抱起她, 發現... 有異味??
果然  ... 只好帶回娘家洗屁屁.

回家洗澡時, I-baby很疑惑: 為什麼褲子脫了, 卻沒有尿布~
 因為外婆家沒留尿布!

爸爸修理吹風機時, I-baby也在一旁"幫忙"~
胡搞瞎搞的!

I-baby又把小盒子當墊腳石.

DSCF6086.JPG

DSCF6087.JPG 

I-baby也想幫忙修吹風機...

DSCF6093.JPG 

DSCF6100.JPG

哈~ I-baby又嘟嘟嘴! 真可錐~~~

DSCF6099.JPG    

玩具和書搞了一地, 又想轉戰到客廳找爸爸...
我要她整理好, 才幫她開房門. 她竟然又哭哭!
我說哭哭沒用, 等你想收拾時, 媽媽會幫忙.
果然, 沒2分鐘, 她就停了, 認命的在整理!
太讚了~ 有聽懂人話耶!!! 我... 快出運了~~~~

好晚還不睡... 一直想玩!!!

長大了, 還想穿手套玩搖搖鈴.

DSCF6101.JPG 

超愛嘟嘟嘴~

DSCF6104.JPG 

小虎妹, 又想嚇唬誰?!

DSCF6105.JPG 

DSCF6109.JPG  

 

12/29: 早上8點泡了奶, 剩90cc.
今天爸爸休假.

半夜近2點, 又起來哭....
要奶喝, 泡了又不要. 想睡覺, 又翻來翻去, 動不動就大哭大叫!
是怎樣了!?
最近2.3次!

 

12/30

吃小點心~

DSCF6111.JPG 

怎麼表情這麼奸詐?!

DSCF6112.JPG  

I-baby現在手的協調性越來越好,
套套杯可以很輕易疊高.
通常我會陪她玩~ 等她疊好, 幫她拍拍手說好棒!
但有時會變成她疊好後,
像個等領賞的小孩, 眼睜睜的望著我...
如果我再沒反應, 她會自己好開心, 然後笑著拍拍手.

洗完澡, 幫I-baby扣扣子, 又一直要拆開...

DSCF6114.JPG 

超級認真的扣子控!

DSCF6116.JPG

    

要睡前突然指著遠處 (門口),
然後不停喊"香蕉..."
?? 心想, 那裡又沒有.
還是她想起在散步時, 我說家裡還有, 不能再買...
原來~ 是她"黃色"的圍兜兜.

今天"親愛的動物園" 陪她入睡! 

 

12/31: 我想, 爸爸真的沒有白疼她.
一早挖她起來餵奶, 還沒睜開眼就先喊"爸爸".
哇哩~ 未免也太偏心了吧!!!

今天我們都加班.

下班回到家, 二姐全家打算在家裡一起跨年.
I-baby開心的和姐姐玩~

後來和姐姐看巧虎,
結束時, 小姪女大喊"舅舅, 巧虎沒有了."
緊接著, I-baby也跟著不停喊"舅舅, 舅舅..."

二姐才說她整個下午和姐姐玩,
她們喊媽媽, 她也跟著對她這麼喊...
才剛說完, 果真又跟著姐姐屁股後面把姑姑當媽媽喊...
是怎樣?! 才半天時間, 她就給我沒了爸多個媽!!
哇哩~ 會昏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