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4: 早上6點起來要了奶, 沒喝完~

9點半挖起來, 準備出門. 再泡210cc奶.
帶出門去逛大街~
媽媽和朋友約好交換禮物.
I-baby也收到芸安阿姨送的吹泡泡機.

1點左右泡奶, 喝沒幾口.
跟著大家吃午餐. 在餐廳老想和隔壁桌阿姨玩~

大概是累了, 又加上在餐廳活動範圍被限制.
開始胡鬧! 甚至狂哭~
3點左右趕緊帶回家... 讓她休息!
今天嗯嗯了2次!!

6點左右挖~
爸爸說要去百貨公司買東西...
同一天來回2次板橋! 哈!

但人潮太多, 放棄...
又轉到華西街去繞繞.
10點多到家, 洗澡整理一下準備睡覺.

今天寒流超冷!
睡前說要幫I-baby帶手套, 她很開心耶~

 

12/25: 早上9點左右起來滾~
爸爸泡奶餵, 剩7.80cc.

我們賴床, 她只好又跟著睡到12點.

2.3點在房間玩耍, I-baby開始清理書櫃.
以為這麼乖巧嗎?! 怎麼可能!!!
她開始把2個書櫃完全清空, 所有書都丟地上!!!!!

後來又轉戰大衣櫥,
玩到連人都站在衣櫥裡了.
我要她整理好, 把門關上.
她竟然默默的想直接關上門! 但人還在裡面.
哈~ 她想自己關緊閉嗎!!

下午帶回娘家玩.

在外婆家也翻箱倒櫃的...
開始對塑膠袋有興趣: 拿了一個裝自己的玩具.
收捨的乾乾淨淨. 呵~

以下是截取自二妹寄來的mail:
哈~ 她昨天真開心呢~
還有一段你沒看到
我後來不是推她坐kitty腳踏車~
結果最後一次去惠鈞那之後要回外面客廳~ 她說要下來~ 我就讓她下來~
然後我趕快坐上去~ 我說"倩倩換你推阿姨!!!" 她好乖!~ 真的推著我前進(當然她做勢~ 我自己腳踩著走)
不過就覺得她很乖~ 有聽我的話~ 真搞笑!!!!

 
還有~ 我們都不幫她開蠟筆盒~ 她就跑去叫小阿姨幫她開~ 這段顯示她真的很"聰明(奸巧)"~ 哈
 
只要不愛哭鬧~ 都很可愛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-baby一直瘋狂玩不停... 太晚回家.

竟然半夜起來哭~本以為是作惡夢, 或者被嚇到!
但因為哭太久~ 又誰抱都不要, 哭更慘!
甚至是一陣一陣的哭, 一下趴著一下又拳打腳踢...
懷疑是肚子不舒服?!
後來安撫好久, 才又平靜一點!

突然要求要看"姐姐" (巧虎)...
心情好到跟著跳~
媽呀~~ 我快瘋了!! 當時是半夜2點多!

 

12/26: 早上7點多又不停翻滾~
猜想是餓了. 泡了奶給她, 竟然剩90cc!

出門前自己躺床上, 手裡還抱著套套杯.

去接I-baby時, 她一靠近馬上聞到異味.
只好抱回家洗好澡再帶出門吃晚餐.

陪I-baby玩圖卡時, 看到麵包會講"包",
我想她也會講"麵麵", "麵包"這2個字組合應該不難.
怎知, 重覆了近10次,
還是"麵麵"or"包". 而且她表情漸露不耐~
原來1+12

自從知道衣櫃怎麼開之後, 想到就會去尋寶.
昨天給她翻到熊寶貝的香氛袋, 開心的拿來指熊熊給我看.
我看完後叫她收回去.
但 地上一堆東西放不回去...
我看不下去要過去幫忙時, 她臉色大變, 站著不知所措...
大概以後我要過去修理她了! 
 知道怕就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