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上周颱風掃過境後, 下了2.3天雨, 溫度降了6.7度...
結束了長達2個多月 天天開冷氣睡覺的爽日子!

9/17: 早上7點半挖醒, 給奶. I-baby喝完繼續睡.
對啦~~ 這種天氣最好睡了!

回家放好東西, 趕緊帶I-baby去店裡吃飯.
爸爸雖說她餓了, 但也吃不多...
剛好有香菇雞湯, 狂啃香菇.

因為前一分鐘要帶I-baby去廁所, 她說不要!
下一分鐘又尿褲子... 被我罰站.
帶去換好後, 開始玩鬧不肯再乖乖吃飯.
我就留她一個人在店裡, 先回家了.

過10分鐘去帶I-baby, 自顧自的玩鬧,
和剛才被我留下哭鬧的她, 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人!

回家前先去預約牙醫, 準備洗好澡刷好牙再下來塗氟!
沒想到... 卻接到了緊急電話!!!

回到家, 婆婆已經幫I-baby洗好澡, 2人都睡熟了.

 

 

 

9/18: 早上挖起來, 給奶. 明明還想睡, 卻一直說"媽媽, 我要起來..."

I-baby前後說了近10次, 我都沒回應.
好. 她會翻身起來, 但明明還超想睡;
不好. 她會放聲大哭, 喊要去找阿嬤.

趁她沒有很堅持時, 問她起來要幹嘛? "去找阿嬤."
"那你等等睡醒再自己出來找阿嬤. 媽媽去上班, 房間門不要關."
她默默的看著我... 回頭偷瞧一眼, 果然又睡著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