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: 今天爸爸帶I-baby去打預防針
只是量身高體重, 小妮子就哇哇大哭了!
目前13.5kg, 97cm. (---> 她有一下子長這高嗎!?)

 

10/4: 昨晚騎車載I-baby回娘家,
一停紅綠燈 她就指著前面 大喊: 一樣! 和媽咪安全帽一樣~
真的! 和我安全帽是一樣的花色耶!
看到二阿姨也是指著她說: 一樣!
原來I-baby發現阿姨的衣服和我一樣是條紋的.
好眼力. 厲害!!

 

10/11: I-baby有天突如其來的要爸爸買安全帽給她.
每每要出門都會想到要戴. 散步也是, 買早餐也是, 就連坐車也要...
當然 不會放過 二阿姨騎車來接她的時候!
I-baby: 我要回家拿安全帽
二阿姨: 但是 阿姨沒有你家的鑰匙吶
I-baby: 阿姨 那你再買一頂Dora的安全帽給我 (最奸詐的無辜眼)
哈~~~~~ 我聽了都笑翻了!

 

10/17: 早上差點被I-baby笑死: 她真心的賴床了!

I-baby用很無辜的眼說: 她不要起來刷牙 找阿嬤
我還以為她只是不想刷牙 搞了半天才發現她是根本不想起來
連我要靠近她親一個 說再見
她都快翻走... 然後緊張的說她還要睡覺

不過, 臭小子 你不能早點睡嗎!!

晚餐過後, 載I-baby回娘家, 今天有流動夜市...
沿路就開始觀察"釣鴨鴨"有沒有來. 結果沒來!
後來想一想, 竟然說: 那去打彈球好了.
(--->竟然還有第二選項. 最好再勉為其難一點!! 哼!)

二阿姨接受她的請求, 條件是要抱一下.
I-baby怕我生氣 過了馬路還跟阿姨比"噓~ 小聲點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