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/30: 早上7點半醒來討奶, 喝完後起床梳洗.
順便坐馬桶尿尿, 就沒再包尿布.

今天我要加班, I-baby交待給爸爸...
快11點又睏了, 討奶後和爸爸睡到2點半.
休息一下, 帶出門晃晃~

4點多下班前通過電話, I-baby說要吃薯條.

5點出發回外婆家, 本來只有我們要先回去, 就打算坐公車.
後來爸爸也一同前往, 但 I-baby還吵著要去坐公車.

簡單吃過飯後, 決定和小阿姨一起去騎腳踏車.
I-baby看小阿姨在準備, 她也趕緊去騎自己的來...
但, 我不打算讓她自己騎. 就借了1台有兒童座椅的車載她出發囉~

沿路上心情超好, 看到小鳥和飛機會一直大叫" 小鳥來了哦~" "飛機來了哦~"
幸好她還算安份, 都乖乖坐好.
有看到好多人打籃球, 狗狗在跑, 小白兔, 小螃蟹...
半路休息時, 狂灌水和舒跑... (拜託, 你又沒運動到, 有這麼渴嗎??)
再出發沒10分鐘, 竟然開始飄雨, 趕緊回程.
發現I-baby睏了, 突然好安靜.

快9點回來, 趕緊準備回家.
但, 一到家又似乎回神, 跟著爸爸吃了些飯,
洗好澡, 又討奶. 搞到12點才睡!!

 

7/1: 早上不到7點就醒, 喊要喝奶奶. 灌了210cc.
繼續睡~

超過10點挖醒她, 熬夜後精神不是很好.
陪玩

哈~ 硬要帶這頂帽子, 怎麼看都像小男生!

DSCF7888 

DSCF7891

唉喲~ 和海綿寶寶 感情真好!

  

I-baby是沒辦法安份太久的!

DSCF7900  

快12點開始魯要找爸爸, 才準備帶到店裡吃飯.
休息一下. 3點左右回外婆家玩.
感覺又有點睏了, 打了好幾個喝欠...
過4點, 看小阿姨在客廳打地鋪睡覺. 問I-baby要不要一起睡? 她爽快的說好~
看我走到前面房間, 竟然放聲大哭!!!
原來, 她想和小阿姨一起睡.

都躺好了, 才又喊要喝奶奶!
喝完又滾了快10分鐘才睡. 快6點醒.
沒有食慾, 玩到8點才吃晚餐.

今天比較晚回家. 睡前又喝過1次奶. 快12點睡.

 

7/2: 早上7點半挖起來喝奶.
看我準備出門, 竟然哭哭啼啼說要抱, 叫我不要上班.

看她明明還超想睡, 安撫好久才平靜下來. 沒3分鐘果然又睡著.

今天晚上又加班. 回到家快9點.
一直在玩耍, 弄得客廳亂七八糟... 爸爸說餵個飯, 耗了1.2個小時!!

吃飽休息一下, 看我在廚房忙, 又吵要吃水果.
切了奇異果給她, 吃得剩2口.
看她肚子很撐, 應該有飽. 休息一下, 爸爸幫忙洗澡.
洗完準備睡覺時, 還討奶. 而且還喝超過200cc!! 太強了~

為什麼I-baby有這麼奸詐的表情...

DSCF7902

DSCF7904 

竟然不給拍!! (哈! 媽媽偏要拍...)

  

DSCF7907 

DSCF7910 

DSCF7911  

  

今天, I-baby的口頭禪是"好不好?!~"
"妹妹自己拿 好不好?" "妹妹用, 好不好?" "妹妹穿姐姐的(鞋) 好不好?"...

11點左右睡.

 

7/3: 早上快7點醒, 討奶. 喝完再度昏迷!

下班到店裡時, 爸爸和I-baby正在吃飯.
她才一離開椅子, 竟然就尿褲子了!!
整理好, 我才開始吃晚餐.
最近很愛幫我蓋便當盒, 覺得很有趣吧~ 哈哈

爸爸說她昨天和今天都一直吵著要去外婆家玩.
拗不過她, 只好回去.
I-baby現在根本就像隻野馬, 只想著玩...
前些天, 婆婆也抱怨她在家裡待不住, 一醒來就要往外跑.

在車上狂打喝欠, 感覺會突然睡著, 但堅持還是要去外婆家.
到了先帶去洗澡, 才讓她騎腳踏車.

看我打包菜要回家, 也湊過來說要吃.
連吃飯都超調皮, 裝貌作樣扮鬼臉!
餵沒幾口, 二阿姨回來了... 玩了一會兒, 又吵要出門去找三阿姨!
飯還沒吃完, 我不准. 她竟然倒在阿姨身上裝委曲, 作勢要哭.
我要她張嘴再吃1口...
她吃了後, 竟然比碗再比桌子, 意示我把碗筷放下, 她一口己經吃了... ((昏倒))

二阿姨帶I-baby出門, 她也是一貫的不停問"幹嘛?" 和用"好不好?"造句.
看阿姨翻包包. 問"幹嘛?"
阿姨在找鑰匙. 說"妹妹拿, 好不好?"
阿姨準備騎車. 說"妹妹轉(鑰匙), 好不好?" ...

9點半帶回家, 喝了快240cc的奶.
看爸爸回來, 在床上玩了一陣子. 10點半睡.

 

7/4: 早上7點醒來 喝完奶繼續睡.

最近又變得作息比較晚, 晚睡晚起的!

下班一到家, 就接到I先生的電話, 說是想去大賣場補貨.
就帶著小孩馬上出發.
8點半回來, 又繞回娘家一趟. 今天小妹的芭樂攤開幕~
怎知到了半路, I-baby就昏迷了.

快10點醒來, 剛好到家. 幸好阿姨幫I-baby洗過澡了.
簡單洗過臉和手腳, 再泡瓶奶給她, 讓她繼續睡.

突然大哭, 一直黏TT. 非得有人陪她睡.
一直到12點前都睡不安穩!

 

7/5: 早上7點醒來討奶, 喝完又睡.
我出門上班, I-baby還熟睡中.

下班到阿姨家, 才發現她留I-baby一個人在沙發上睡.
看她睡得滿身大汗的!
有醒還賴著, 整個人懶洋洋~
一直到爸爸來, 才開心的起床.

帶到店裡, 飯沒吃幾口就不吃了.

爸爸又說要帶她出門晃晃, 她再度要求要去阿姨家.
但, 爸爸突然想到要去幫人家修理東西, 我們就一同前往.
遇到舅舅. 他對I-baby打招呼的方式, 依然是"來~ 舅舅捏一下."

雖然布丁和糖果, I-baby都很愛...
但舅舅說要帶她去買, 也只是怕生的抱住我大腿, 不敢去! 哈~
舅舅買來後, 竟然接過手光是笑也不肯說"謝謝" 真是太沒禮貌了!

超過9點才回家, 在路上I-baby喊要吃飯.
怎知帶回家, 又拖拖拉拉的...
連同洗澡餵飯, 搞到11點才上床!
(好樣的, 看我明天還讓不讓你賴床!!!!!  )

 

7/6: 早上快8點挖起來餵奶.
整理好, 問I-baby要繼續睡還是起床去找阿嬤?!
(其實我是故意的! 我只要小聲一點出門, 她肯定又會再睡著...)

叫I-baby去刷牙, 她竟然說她刷過了!
喂~ 那是昨天晚上的事啦!!!~

趁她坐馬桶時, 簡單梳洗一下.
明明是肚子痛, 狂喊... 卻不肯坐, 堅持要下來!

出門前, 她和阿公在看電視.
還會開心和我say goodbye~

下班回到家, 爸爸和I-baby竟然在吃蛋餅當點心!!
那晚餐是不打算吃了哦~
心想, 家裡還有一些食材, 不如就煮來當晚餐, 不去店裡了...

I-baby蛋餅沒吃幾口, 又跟著吃了些麵.
休息一下, 就吵著要去找舅舅...
大概是前一天舅舅有買東西討好她, 又陪她玩了一會兒.
沒想到這樣就被人家收買了!~

但今天舅舅沒到叔公家, 沒碰上面.
又帶她去找阿姨們玩.
一到就超自在的搗蛋, 竟然還想拉阿姨去坐搖搖馬.
被我念了一頓, 改說要去散步.
這2天, I-baby的口頭禪是"講錯了啦~ 妹妹 講錯了!"

阿姨帶她去逛, 走進一家藥局,
竟然找到她用的尿布, 說要買. 哈~

9點帶回家洗澡, 睡前喝過奶. 9點半睡.
(最近的奶量, 又默默的提高了30cc. 粉驚人的是都有喝光!)

 

7/7: 早上8點醒. 給奶.
梳洗後, 坐馬桶尿尿.

我要去市場買東西, 順道去圖書館還書借書.
回來, 爸爸帶I-baby出門了. 快11點回來.

I-baby很愛玩拼圖, 原先連凹凸點都不會對.
後來 我只要給她1片, 她就會去接好.(但還是不會辨認圖形.)
最近, 陪她完成一半後, 剩的她就會自己試著拼. 

夏天到了, 冰涼的飲料很難避免...

DSCF7914  

糖果好呷~ (為什麼要翹小指??)

DSCF7920 

I-baby很愛購物袋, 塞了一堆玩具就說要 "上班了"

DSCF7917  

1點, 跟著吃了幾口鍋貼.
帶回娘家玩. 和外婆和小阿姨已經很熟了. (在路上又狂說要找舅舅.)
連我要回家, 她都不擔心. 還會跟我再見. 說她要跟阿姨住~
要不是晚上要到桃園喝喜酒, 且小阿姨晚上沒空陪她, 我可能真的會放她在那裡!

回家, 清洗一下.
喝過奶, 沒10分鐘熟睡. 6點挖醒, 還一副懶洋洋...

沒睡飽, 懶洋洋的I-baby.

DSCF7927 

不准我拍, 要我東西收好. ( 她超怕熱, 滿身大汗. 卻又不准幫她脫外套!!)

DSCF7925 

DSCF7922  

在路上陪她玩耍, 心情大好.
因為塞車, 後面停了1台大卡車, 我嚇唬她"大卡車要來咬妹妹屁股囉~"
她還會拿小被子蓋臉, 說要躲起來. 哈~ 超鴕鳥!
學會"巴士, 公車, 大卡車"

喜宴裡吃了一些雞肉. 發現她超會啃雞翅! 肉吃得好乾淨.
有一個敬酒的橋段, 我拿了飲料給她...
全桌唯有她一飲而盡! 哈
接著都亂吃, 只吃1.2口. 開始胡鬧了!!

回程9點半, 在車上又喝了1次奶. 210cc.
回家洗好澡, 10點多準備上床時, 竟然又討奶!!
和我討價還價... 我只好再泡150cc給她. 竟然不滿足!!! 簡直是海量嘛~

 

7/8: 早上7點半挖醒, 給奶.
我又要出門鬼混囉~~~~
趁婆婆在家, I-baby還在睡. 請爸爸載我去坐高鐵.

爸爸說~
他回家時, 阿嬤已經抱她到店裡了.
10點多去找爸爸的同學, 有看到芷玲妹妹, 她們好久沒再見了.

接著又帶I-baby到二姑姑家找2個小姐姐玩~
中午只吃半顆水餃. 爸爸只好泡奶給她.
4點離開, 一上車就昏迷囉~

爸爸又繞到漁港去走走, I-baby在車上睡了1個多小時.
晚餐, 她堅持吃飯. 父女倆竟然去吃海產.
8點才到高鐵站接我.

9點回家洗好澡, I-baby精神很好. 爸爸陪玩~
10點準備上床, 喝了奶. 10點半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