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4: 早上7點半醒, 喝了210cc的奶.

起床不肯刷牙, 只好嗽嗽口, 洗把臉.
帶去找阿公阿嬤.

下班到阿姨家接I-baby, 她睡了半個小時了.
吵醒她, 心情不美麗~ 而且發現她熱到全身出汗!
也不肯待在店裡, 只好抱著出去走走...
順道去7-11繳費. 看到茶葉蛋, 突然清醒說要吃.
才放下她, 去夾蛋而已.
就聽到她狂唉... "媽媽 尿尿~ 溼答答." 我才驚覺她沒包尿布!
..... 她在超商隨地小便了啦!~~~~~
只好連聲道歉...

回到店裡, 堅持自己剝蛋殼. 依然只吃蛋白.
吃沒吃幾口就又亂要阿嬤抱!!!

趕緊吃飽帶回家,
馬上帶去廁所, 再小便1次. 才準備洗澡.
天啊~~~ I-baby的背和肩膀都起疹子了! 感覺是太熱, 熱到長溼疹了!
她忍不住狂抓, 都紅腫了一大片!!!!!

8點多喝完奶, 看了dvd. 就喝欠連連...
9點左右睡.

沒多久又驚醒狂哭~ 爸爸進房哄. 竟然大醒.
玩了一陣子才又睡.

 

5/15: 早上7點一直翻滾... 可能太熱了.
快8點給奶, 喝了210cc, 又昏睡了.

誰知我要出門前, 她竟醒來. 開始狂哭要我抱.
只好再抱去找阿嬤!

下班前娘家打了電話要我們回去吃晚餐.
但婆婆己經準備了, 只好吃過飯才回娘家.
I-baby一心想要回去騎車車... 她己經騎出心得了!
不停要阿姨阿嬤看她... 得意的很~

8點半帶去洗澡, 喝欠連連~
她看我打包剩菜, 就湊過來... 吃了半碗多的飯配煎鮭魚.

回家過9點了, 又討了奶.
不過, 竟然吐了2口! 嚇死我了~~~~
整理好 關小燈要她躺著睡, 我去洗澡. 出來都睡熟了.

 

5/16: 凌晨快6點... 我起床上廁所前看了I-baby一眼.
發現她在很角落 想說回來再抱.
哪知就那麼巧! 她就跌下床... 狂哭ing~
我一出來己經看爸爸抱起她在哄了.

平靜下來後的第一句話是: 奶奶 媽媽,奶奶... 噗~
只喝150cc左右!

8點出門前, 她睡得很熟. 就不吵她了.

下班到阿姨家接I-baby, 臉頰靠近太陽穴的地方又一道疤!

在路上問她有沒有乖, 她低頭笑了一下, 說"哭哭"
我問為什麼哭? 她竟然會回: 阿嬤 修理.

飯吃了2.3口, 卻把我的蝦仁炒飯所有的蝦仁吃掉.
另外, 順便把明天的什錦炒米粉的蝦仁也吃掉!
吼~~~~

帶回家洗澡, 不知道怎麼回事, 連續2天一抱起來沖頭髮 就狂哀嚎...
看完dvd 9點多睡.

睡前陪I-baby躺著時, 她突然一個轉身, 手就順便打在我鼻樑上.
痛的我哎哎叫...
她好意來幫我"呼呼~" 沒想到... 小指頭竟然也順便插進我鼻孔.
我不管!! 我要哭~~~~~~

 

5/17: 早上7點多醒, 又想賴床.
奶沒喝完, 剩6.70cc.

單眼皮的小苦瓜臉.

DSCF7791  

看我要出門, 說要找阿嬤...
後來發現她臭臭了, 阿嬤要幫她洗屁股, 死活不肯!
卻抱著我大腿一直我要幫她洗, 但... 我就要出門了. 竟又狂哭~

下班回到家, 爸爸己經先帶I-baby回家.
她正在吃蛋糕!! (吼~ 馬上要吃正餐了, 才在吃點心!!)

二阿姨送的敲敲鋼琴~ (己經送很久了, 一直放娘家, 最近才拿回家玩.)

DSCF7797

咦?! 是敲到牙齒嗎?! 還是"屌 tree key"?

DSCF7796   

... 不給拍! 難道是怕被抄襲!?

 

分別搶下我和爸爸的手機. 1人獨佔! 哼~ 

DSCF7801

可怕的小小低頭族!

    

帶到店裡, 果然不吃飯, 吃了些菜和豬血湯.

趁有空, 我去剪頭髮, 爸爸先帶她回家.
9點多, 竟然還在看dvd!!
過10點半才睡.

I-baby現在很大牌, 都不給拍!! @@

DSCF7802  

 

5/18: 早上6點醒來, 要了奶喝, 又玩了一下, 再度睡著.
我出門前就沒再吵醒她.

下班去阿姨家接I-baby, 她在流鼻水, 就不停被提醒帶去看醫生.
到店裡也一樣.
不過~ 因為我覺得她精神很好, 並沒有這個打算.
我不喜歡小感冒就一直去拿藥...

回家陪玩, 看童書.
看到餅乾又討著要吃, 一直玩你一口我一口...
1片洋芋片要我和她分食多次! (但誰想吃你口水啊~~~~~)
不久又聞到一股異味...  臭小孩, 大便沒有說!
只好趕緊帶去洗澡, 整理一下, 準備睡覺.
10點左右睡.

 

5/19: 早上我們一起賴床~ 睡超過9點. 難得~
奶喝了約180cc.
整理一下, 帶去買早餐.
I-baby又說要吃蛋, 又跟著吃了個茶葉蛋.
看我從冰箱拿了1罐蜜豆奶, 她竟然說是爸爸a~
好說歹說才肯給我喝... (奇怪吶~ 真是管家婆!!!)
非常好心的要幫忙插吸管, 我心想該不會順便偷喝1口吧~
沒想到她粉乖吶!!

沒多久又臭臭了, 啊~~~~~ 哪裡這麼多大便!!!

洗好屁股就沒再包尿布.
陪玩, 看童書.
11點多準備回娘家, 帶到廁所小便, 有成功~
都沖了水要走出廁所, 她才突然轉頭說"尿尿 bye bye~"  真可錐!

12點多吃了幾口飯.
快2點帶去睡午覺前, 再尿1次, 成功~
要了奶, 包了尿布, 準備睡覺.

怎麼又開始鬧要回家睡覺!!
安撫後, 好不容易睡著. 不到1小時, 又醒來哭鬧.
堅持要回家睡覺... 只好打道回府!
回到家, 整理好, 竟然說"妹妹 不要睡覺 要出去"
 不! 可! 以!! 乖乖在房間, 不可以出去!
然後她就又開始哭哭啼啼...
快1小時, 才放她出來!

一下子爸爸就下班回來了, 她馬上黏過去~
晚上她交由爸爸照顧. 帶去逛大賣場.
我回來, 10點多, 竟然還沒洗澡!!
趕緊抓去洗香香, 準備睡覺.

 

5/20: 早上7點多就醒. 喝了1瓶奶.
看爸爸要出門買早餐, 就急著跟去...

回來又吃了一堆昨天買的零食, 和爸爸感情好, 你一口我一口~

拿了媽媽的書說要看...

DSCF7804 

一會兒又說要打電話給阿姨...

DSCF7805  

接著又說要畫畫...

DSCF7811  

DSCF7816  

快9點準備出門, 媽媽今天又公休, 要一個人出門瞎混.

爸爸說I-baby 7點左右睡著. 好像有點發燒.
因為要來接我, 只好又狠心挖醒她.

回到家快10點, 問I-baby要不要洗澡, 她說好~
就趕緊洗好, 讓她再早點睡.
睡前量37.5度, 爸爸餵了退燒藥. 就帶去睡.
11點左右睡.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