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30: 有鑑於前2天早上都不喝奶... 我決定今天不挖醒I-baby!

今天爸爸6點前到家, 已經由他先接I-baby回家了.
後來才去幫我們張羅晚餐~
一直忘了提: I-baby現在幾乎都用筷子吃飯囉!
憑良心說, 還蠻厲害的!!

問I-baby "水水 在哪裡?" 她會拉著小沖天炮回: 這裡~

DSCF7690  

1手海綿寶寶 1手遙控器 是在做什麼法!?

DSCF7693   

11點多睡

 

5/1: 6點醒來討奶, 但爸爸泡了又不喝~
開始哭鬧, 又睡著了!!!!

快8點, 挖起來... 搞好久才喝完奶!
我要加班, 準備出門時, 她又黏TT---> 狂哭~

今天太熱了!!!
下午去接I-baby時, 她雙頰通紅.
主動要求回家洗澡...
正式幫她換季, 開始穿短袖了.

3點多要了奶, 本來想睡了.
因為看我在講電話, 整個精神大振.
在房間她也可以玩好久. 不過皮得要命~
會拉窗簾說玩躲貓貓. 說要到陽台曬衣服...

結果直到5點半爸爸回來前都沒有睡!

快7點帶出門, 去找阿姨玩.
沒想到, 又在機車椅上昏迷. 幸好到時, 沒有鬧脾氣!
東吃西吃, 南喝北喝... 反正亂吃一通~

到附近小公園玩了一會兒, 也很開心! 小孩真妙, 好容易滿足哦!!

8點多準備回家時, I-baby一個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! ((嚇))
整個人趴倒在地, 狂哭~
最近右臉很愛親吻地板, 星期天在基隆1次, 今天又1次...

回家路上, 要幫I-baby檢視傷口.
沒想到她竟然說"不要摸! 回家洗澡."
噗~~~ 有必要copy我的話嗎! 哈哈

不曉得是因為太想睡, 心情不好, 狂鬧?!
還是因為跌倒有嚇到??
睡前一直要爸爸抱她出去, 爸爸說要睡覺了, 不出去.
她竟然聲嘶力吼的哭耶!
連我要抱都不行, 就是指名要爸爸!!!!
結果就醬鬧了半個多小時, 才漸漸平靜 睡著.

 

5/2: 凌晨4點半, "媽媽 媽媽, 奶奶. 媽媽 媽媽, 奶奶."
吼!~~~~ 是睡前哭太累嗎!
只好起來泡給她, 有喝完.
接著還清醒的和我聊2句. (-->誰想聊啊?? 我想睡啦!!)

加班

在店裡吃飯時, I-baby也跟著吃點東西.
突然看到阿嬤拿出一個碗來, 阿公就要去夾時.
她狂叫... 仔細聽, 原來是講"香菇".
哈! 我要笑死啦~ 那是皮蛋豆腐的皮蛋啦, 她看成香菇.
阿公跟她說是蛋, 很疑惑的接過手, 試了後 表情很怪異!
我跟她說QQ的, 她又再吃一口.
可能真的不喜歡, 又吐了出來!

睡前爸爸陪I-baby喝奶奶... 是她要求爸爸 ya!

DSCF7695  

 

5/3: 凌晨5點半, 又醒來討奶!! (救命哦~~~ 是怎樣!?)
喝完後, 堅持叫我去洗奶瓶.
我推說等爸爸起來會去洗...
明明都快睡著了, 一看爸爸醒來.
還記得交待他: 爸爸洗瓶瓶, 妹妹的. 關門哦~
 真是個管家婆吶!!

下班到店裡吃飯.
帶回家後, 到洗澡前短短半個多小時, 惹怒我很多次.
被我狠狠打了手... 但才哭停, 又煎了!
趕緊忙完手上的事, 帶去洗澡.
爸爸回來, 趕緊給他接手...

 

5/4 下班放了東西, 才發現爸爸今天沒加班.
帶了I-baby回來了.

跟著我們吃了些東西, 沒一下子就嗯嗯了.
等不及肚子消化就帶去洗香香.

最近很愛在地上爬 是給我裝可愛嗎!!

DSCF7699

都會跑了, 竟然還想爬...

    

睡前再喝了1瓶奶.

 

5/5: 早上6點多醒, 喝完奶, 就一直說臭臭. 結果看尿布沒有!
就抱I-baby坐馬桶 但 她沒臭 反而是尿尿了!
後來包了尿布再睡一覺...

8點多醒來又喊~ 看還是沒有!
再抱去廁所坐了2.3次 就乾脆先不包尿布...
什麼 她才出房門看阿公在拜拜. 我想換個衣服去買早餐.
就聽見她在鬼叫... 果然 掉了2.3顆大便 哈哈哈~

清洗完帶她去買了茶葉蛋吃.
本來不吃蛋黃的, 看我吃了2小塊, 她也要...
果然吃得連袋子都捨不得放~
回家前去散步, 跟她說上次就是在這裡哭得警察都來了!
她竟然還記得, 傻傻的笑了!

遇到鄰居, 光笑耍害羞呢!

和小妹約了去逛市場, 中午要煮火鍋.
倩跟著吃了一些.
大概是累了, 狂打喝欠.
但帶回房又一直喊"馬桶 坐坐 臭臭 廁所" 一陣胡鬧!!!!

最後快3點睡. 4點就醒.
帶出門走走, 到附近糕餅工廠參觀.

I-baby和鳳梨玩偶拍. 好難得的安份!!

DSCF7703 

一直很認真的跟小阿姨說... 鳯梨

DSCF7706 

I-baby說那是糖果... 有像!!~

DSCF7710 

I-baby跟小阿姨說, 這裡還有(糖果)...

DSCF7716  

5點又轉戰到國小去玩~
今天多了1個姐姐和1個妹妹. 陣營越來越堅強了! 呵~
天氣變涼了, 6點半離開.
I-baby看來有點想睡... 回家跟著吃了些飯. 休息一下等爸爸來接她.
抱著時, 突然覺得她全身熱, 以為是哭鬧得滿身汗...
沒想到, 是發燒了!!

爸爸帶回家洗好澡, 餵了1次退燒藥, 趕緊讓I-baby去睡!

 

5/6: 早上9點醒. 奶不喝, 說"嘸夭夭~" (沒有肚子餓.)
量了體溫: 37度. 嗯~ 退燒了!

帶出門, 看我們吃早餐, 也沒什麼胃口.
10點多又說要喝奶奶, 泡了也只喝120cc.
有點想睡的感覺. 一直要人抱.

要I-baby安靜坐車上 難度越來越高. 零食是一種方法.

DSCF7726  

一直到12點多才睡. 睡了1個多小時.

下午和朋友約了去看另一個朋友和她的小寶寶~
想想~ I-baby真的長大了耶!!!
2年時間, 從強褓中的baby長成現在會跑會跳.
會說話表達自己, 會調皮惹我們生氣. 也會裝可愛逗我們笑...
真的好感恩上天, 願意把她送來給我當女兒!!

快4點離開. I-baby什麼都沒吃, 只喝了1罐飲料.
後來我們吃飯, 她也顧玩. 吃了幾塊餅乾.
又帶到娘家附近小公園玩~
但不知道是不是沒睡好, 還是沒吃飽. 感覺沒什麼動力!
一下子就說要回家了.

7點帶去洗澡, 奶泡了也只喝不到100cc.
又開始灰勾勾~

8點多爸爸先載她回家, 9點多就睡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