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0: 早上8點挖起來餵奶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喝太飽, 剩了6.70cc!
出門前要她躺好, 硬要拿帽子. 它成為睡前小物~

晚上到店裡, I-baby坐阿公腿上在畫畫...
一看到我就跟我招手, 要我"來來來~"
不准我離開...

帶去散步, 心情超好! 而且今天很乖巧!

回家給了草莓, I-baby超愛!!

洗完澡, 頭髮還溼的就急著要戴帽.
吹好頭髮幫她夾了髮來, 她一直狂比五斗櫃...
原來~ 是要我拿鏡子給她!
呵... 愛漂亮囉~!!

I-baby夾了髮夾, 有那麼一點小女孩的樣了~

DSCF6504 

啊! 又被I-baby發現相機了...

DSCF6500 

為了相機, 捨棄一地的玩具.

DSCF6501   

爸爸回來, 也是急著要他看.

 

2/21: 早上6:10就醒來要奶喝~
本來要賴皮叫爸爸去泡給她, 沒想到已經上班去了!

下班到店裡, 明明很熱, I-baby卻硬要戴著毛帽.

後來脫掉後才發現: 婆婆又帶I-baby去剪髮了!!!!!!
(老實說: 本打算趁冬天讓她留長, 夏天剛好可以綁小辮子... 殘念~~~)

帶去散步, 到小公園玩時,
遇到1個小姐姐和2個小哥哥, I-baby好開心.
連溜滑梯都積極起來! 小人果然需要伴~

忘了從何時起, 每次幫I-baby穿好褲子要拉上時,
她都會急著要幫忙...
現在, 連衣服也會急著脫掉.
阿嬤今天只好將外套的釦子洞一一縫緊一點! 呵~

回到家, 又要了草莓和餅乾吃.
草莓每次只拿1顆出來, 又馬上蓋好蓋子...

趁I-baby2手都沒空來搶相機, 快拍一張!!

DSCF6519  

I-baby: 只剩2顆, 要好好品嘗...

DSCF6510

DSCF6509 

DSCF6511 

完食!! 收!~

DSCF6514  

爸爸回來, 也急著幫他脫外套.
外套脫了還不夠, 襯衫也要脫.
襯杉脫了還不夠... 唉呀~ 人家還沒要洗澡啦!! 不必脫光光!!!!

爸爸一回來, I-baby就急著要他脫外套... (管家婆一枚!)

  

I-baby一一檢查爸爸口袋的東西, 超認真~

DSCF6531 

檢查沒問題後, 又要脫襯杉...

DSCF6533  

I-baby幫爸爸脫衣服...

  

I-baby整個超認真的, 像執行什麼大任務似的!!

DSCF6540  

晚上和爸爸擠一張小床.
好吧~ 媽媽獨享大床!! 哈~

 

2/22: 快8點挖起來餵最後一次藥, I-baby的感冒只剩流鼻水.

但 不肯喝藥, 一直要奶. 只好先給奶!
喝完後, 再給藥, 她果然就乖乖喝了~

下班吃完飯, 依舊趁天氣好帶去散步,
回程要到超商去買鮮奶...
I-baby看我走不一樣的路線, 她馬上知道要"買買 多多"
但 今天我還是不准她動手拿. 她也很乖, 不吵不鬧!

回家洗澡前, 她超急的自己脫衣服, 一下子就脫光光啦!!

今天的睡前小物, 是3本書.
硬要拿著睡, 怎麼說都不肯放!!!

 

2/23: 6點又起來翻滾. 果然要奶奶...
爸爸泡給她喝完才出門上班.

 

2/24: 晚上到店裡吃飯, 一抱起I-baby就聞到一股怪味!
超像草莓or養樂多...

我: 妹妹, 你今天有吃草莓嗎? 還是喝了養樂多??
還是... 2種都有???

I-baby低頭不語, 但嘴角上揚. (偷笑狀)

我: 誰買的? 誰帶妹妹去買養樂多?
I-baby: 阿嬤 (開心樣~)

我: 好!! 算你誠實!
轉頭發現婆婆邊吃飯也邊偷笑~

回家看到一盤水果, 直衝而去!!
我要幫她剝葡萄, I-baby堅持要自己來...
最近她什麼都要自己來!!

I-baby自己剝葡萄...

DSCF6548

嗯~ 自己動手歡樂無限!!

DSCF6546  

I-baby自己剝葡萄. 會一一把葡萄皮放在我指定的位置(守規矩), 也會吐籽!

       

 

2/25: 早上8點半醒來餵奶, 喝完又睡.

一直下雨真討厭~

I-baby睡好熟, 都吵不醒!!! 小豬1隻

DSCF6550  

早上起來, 開始一直"不要, 不要..."
要幫她穿衣, "不要~"
要她穿拖鞋, "不要~"
要換尿布了, "不要~"....

中午自己炒了飯, 但I-baby竟然不賞臉.
二阿姨來陪玩.

I-baby終於會玩跳跳馬! (以前都只會搖, 以為騎木馬~)

  

在叔叔床邊給她翻到寶: 袋子1個.

DSCF6557 

我問I-baby在幹嘛, 她默默無語.
但開始打開袋子, 裝進小象幫幫...
才回答: 去買買~
 真古錐!!

I-baby默默打開袋子...

DSCF6558 

自己裝進玩具, 然後把袋子掛手上, 說要去買買... 哈!

DSCF6560  

3點多帶去床上滾, 睡到5點被爸爸吵醒.
跟著吃了點甜不辣, 竟然拉稀稀...

帶到賣場去逛逛, 又拉了一次...
得觀察一下.
覺得小孩真神奇, 還是只有I-baby這樣?!
生了病還是活力十足~ 哈...

 

2/26: 今天拖到快10點起來要奶喝, 卻沒有喝完.
又繼續睡.

快12點才又醒來,
中午帶去西門町吃飯~ 順便逛逛.
I-baby真像脫疆野馬, 完全不怕走失... 往前狂奔~

4點多喝了奶, 就在車上睡著了.
又到三重添購她的新衣~

回到家快8點, 又餵了幾口飯.
今天嗯嗯正常了.
但竟然又狂打噴涕...

洗完澡, 又玩到11點才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