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2: 早上7點多就醒來要奶喝.
喝完繼續睡. 快11點才又醒~

看爸爸吃早餐, 也跟著吃了幾口.
但, 老是咬一咬又不吞, 吐了出來!

陪玩.

早上出大太陽, 下午1點多又變天.
帶到店裡吃飯, 回家時, 還不停飄小雨...

滾到快4點才睡. 6點被爸爸挖起來.

出門去, 由爸爸照顧...

 

11/12: 凌晨2.3點有醒, 看我們在睡.
又跟著睡著了~

7:20挖醒, 給了瓶奶, 準備要出門.
公司有健行活動.
但, 爸爸懶著不想起...

I-baby卻精神大好, 不想再睡.
9點多竟又要奶喝. 喝150cc, 果真喝光光~
10點半同事來接我們一起去會場.

I-baby越來越能帶出門了...
一到, 要找車位, 我要她乖乖在車上等.
她竟然聽話的等~ 完全沒哭鬧!

後來, 我又要離開去找另一位同行友人,
叫她乖乖給我同事牽著, 不可以亂跑...
我回來, 她果然還給阿姨牽著手. (只不過面無表情就是了~)
但, 沒想跟著我走, 真的讓我粉意外!!

今天發現,
I-baby竟然對同學帶去的小哥哥的玩具車有興趣~
會場有一大片草地, 也有許多小朋友及狗狗,
她顯得很開心呢!!

12點多回程, 在車上睡著.
都抱到家了, 才醒. 累死老娘我了!!!

就精神大振, 玩到快3點...
卻一覺睡到6點還不怎麼想醒.
我還看她邊睡邊笑~ 是做了什麼好夢呀~

晚上又11點多才睡.

 

11/14: 早上6:30醒. 喝了瓶奶繼續睡.

下班去接I-baby, 穿了雙姐姐留下的拖鞋, 開心的很~

因為要換季, 我掀開床板找她的外套.
她之後竟然也學我想掀床...
超級用力! 笑死我了~

來不及拍I-baby想掀床, 但這張也是好可愛~

DSCF5884.JPG 

這... 是想嚇誰?!

DSCF5887.JPG 

看我拿出冬衣, 想來幫倒忙?!

DSCF5888.JPG  

I-baby只要看我沒穿拖鞋, 常會趕緊去拿來給我~

想說I-baby怎麼突然跑掉...

原來~ 是貼心的要拿拖鞋來給我穿呢!

  

明明愛睏, 又吵著要看電視又要看書...
是要哪種啦!~
後來, 竟然又撕破書...  耐心~ 我需要耐心~~

 

11/15: 早上又再度被爸爸吵醒.  6:00.
泡了一瓶奶, 竟然才喝一下子就不要了?!
一接手過來, 原來是爸爸泡太熱了, 讓I-baby全身大汗!

隔了10幾分鐘, 再拿給她, 就默默的喝完~
翻一翻又睡著了.

下班, 先到阿姨家揹I-baby回家.
休息一下, 才帶到店裡吃晚餐. 一樣沒吃幾口...

回家, 先幫她洗個澡, 整理好...
讓她自己玩. 換我去洗.
通常她會自己乖乖玩~
但, 這次卻突然來敲門, 我要她等等, 之後卻狂哭...
哭不停耶~ 整個是歇斯底理亂哭喊!!

洗好, 等她哭完才抱~
後來又去洗衣服, 曬衣服, 她還是一直要我抱, 一放下就狂哭!
哭倒在地上, 就賴著不起來!!
好吧~ 你要哭~ 就哭個夠, 哭個爽吧!!!!!

我忙完, 她又平靜了.
說要喝奶, 帶她去泡.
不肯站也不肯坐! 那是要怎麼泡啦~
... 又狂哭!!!

果然大哭後, 比較好睡. 9點多入睡~

 

11/16: 早上7:40醒, 一靠近她, 都是汗臭味~
一定是昨天哭得滿身大汗, 臭死了!!!!!

要了奶喝, 又剩快120cc!!

因為剛好尿布在特價, 下班吃完晚餐.
I先生開車載我們一起去買...
回家洗個澡, 都10點了~

趕緊再泡奶給I-baby, 結果因為在車上有吃麵包,
而且又太想睡, 整瓶幾乎都沒喝~ 浪費!!

 

11/17: 早上7:50醒, 給了一瓶奶...
但, 竟然還是剩快90cc.!!!!!!

下班到店裡吃了晚餐,
之後帶I-baby去散步... 一直半蹲著走路, 活像個老婆婆!
回程時, 她一個不小心又跌倒了!
整個趴在地上狂哭, 一抱起來發現, 滿嘴是血! 嚇~

但, 還是平靜的安撫她.
幸好一下子就不哭了~
她還很認真的嚐了"血"的味道!! 噗~

回家洗個澡,
玩了一陣子.
泡奶給她, 配著麵包吃...

爸爸回來, 玩著玩著...
竟然又從椅子上跌下來, 哭到一個不行!!!

整個是樂極生悲的一天!!

 

11/18: 早上7:40醒. 泡了奶給她...
梳洗完出來, 就急著要給我空瓶. 呵~~

下班回家, I-baby和爸爸在玩.
看我大包小包, 又來幫忙~ 真乖!

新玩具寄到, 蛋形配對玩具+無毒蠟筆+套套杯

先拿出配對蛋給I-baby, 她當真以為可以吃...
不過, 還無法掌握技巧...

幾何配對蛋型玩具, 可以訓練顏色和圖形的配對.

DSCF589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