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-baby可能也知道今天要郊遊, 6:30起了個大早, 但喝完奶奶又昏昏欲睡, 不過急著出門的媽咪, 不由得又中斷了她的小睡.

到達目的地, I-baby整個開心的不得了~ 一直笑開懷, 呵~
隨著時間越來越晚, 會場開始了轟隆的音樂聲, 人潮也漸漸湧入, I-baby似乎不太習慣這樣的環境, 而且I先生想開車到市區去晃一下, 順便找熱水給I-baby溫奶, 所以, 我們就先離開會場...

I-baby 10點半的奶奶喝不到100cc. 等我擠奶時, 也整個開始不耐煩了起來, 擠完奶後我還是任性的想再回到會場, 所以, 換成我揹著她回到會場,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, 還是上午的小睡沒進行, 持續以一號表情面對所有來逗弄她的叔叔阿姨們...
後來, 在I先生的建議下, 我們還是提前離開...
畢竟, 媽咪己經帶你去見過一些場面了!! 小寶貝, 雖然你一直維持一號表情, 但起碼沒哭哭, 真乖~ 等等回家讓你好好補一下眠, 其實媽咪也很捨不得你陪我去social的...

回到家累攤了的I-baby. 妹妹, 你有必要睡得這麼豪邁嗎?! 呵~

DSCF1520.JPG 

幸好, 回程12點半又多餵了I-baby喝180cc, 沒什麼睡, 至少要喝飽飽! 但, 早上第一餐結束後, 通常會嗯嗯的, 竟然沒有, 害我擔心她尿布會髒, 還前後檢查了3.4次. 直到傍晚6點多才嗯了一滴滴... 是沒吃飽嗎?!
I-baby的食慾真是太不穩定了, 回家睡到一半, 3點起來鬧, 爸爸猜想是不是餓了睡不著, 又溫了120cc餵她, 竟然一滴不剩...
另外, 不知道是有曬到太陽, 還是吹到風?! 回家後和晚間8點半各量1次耳溫, 都接近38度... 嗯~ 要再注意一下!

一直想買吉崎達郎. 明橋大二的養出有抵抗力的孩子, 晚上I先生同學拿來20包250ml母乳時, 芷玲媽咪拿來先借我給看, 真是感恩~
小寶貝, 你嘛認真多喝點, 庫存那麼多, 媽咪隨便就拿了5000cc送人... 要是由你喝掉了, 媽咪會更開心哦~ 加油!

晚上拖到7點半才餵I-baby喝奶奶, 我加到210cc溫給她, 留了2.30cc. 後來又加餵了20cc的香蕉泥, 也吃的清潔溜溜, 真棒!

吼~ 幹嘛偷拍我吃東西...

DSCF1536.JPG 
應該是爸爸幫她洗澡太舒服, 再加上已過平時上床的時間, 她看來是睏了. 回小床前, 幫她洗牙竟然發現, 她門牙的地方好像有點白白的, 摸起來是尖尖的...  該不會是要長牙了吧?! 明天再請婆婆幫忙看一下,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才對!!

我最喜歡爸爸幫我洗香香了~ 嗨~! 你在拍我嗎??

DSCF1545.JPG 

再來一張~ 看我長舌功

DSCF1547.JPG 

總結, 以後還是儘量少外出, 會影響I-baby的作息. 如果真要去, 應該多帶推車的, 揹巾對她來說, 好像不是最理想的. 還有, 揹著她竟然還能蹲著上廁所, 我也未免太強了!! 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