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1: 因為昨天半夜3點沒起來擠奶, 直接睡到6點, 感覺真痛快! 而且之後的擠奶也很順利, 所以今天又索性也設6點鬧鐘起床.
擠奶結束, 又吃過早餐, 但I-baby還沒醒, 難道是昨天去外婆家玩得太痛快, 而且又太晚睡了嗎?! 她7:45才醒, 本想先餵米糊, 但... 才抱她起來, 喬好姿勢, 她就作勢要哭哭了... 再抱起來安撫一下... 又放她下來, 竟然又哭! 趕緊餵她2口米糊, 她竟然大哭, 哭到吵醒I先生, 也吵醒公公婆婆!! 哇哩咧~~~~
我只好放棄餵食, 先讓她喝奶... 果然是餓壞了, 一下子就把200cc的母奶喝的乾乾淨淨! 後來又再餵了米糊, 只吃2.30ml

在房間暗暗的, 到客廳才發現, I-baby的眼睛竟然有黃色的眼屎???  怎麼回事啊... 我怕她會不舒服, 所以沒拍下來就先擦掉了! 後來, 有跟婆婆提起, 她說也有可能是太燥熱所引起. 好吧~~~ 我再注意一下.

I-baby知道婆婆看到她, 幾乎都會抱她起來. 在餵食時婆婆來看, 她就顯得很躁動, 後來婆婆走出房門, 她馬上哎哎叫, 好似在說: 阿嬤, 今天怎麼沒抱抱我??
結束餵食, 婆婆就馬上來和她玩耍...

阿嬤幫我做運動...

DSCF1619.JPG 

後來我外出, 5點多才到家, 6點左右I先生才抱I-baby回來喝奶, 也喝了近200cc. 但這餐沒餵米糊. 快7點時, 她在我們床上快睡著了, 再抱回小床, 她竟又醒來, 然後就睡不著... 直到8:30才睡.

想睡, 心情不太好的I-baby...

DSCF1623.JPG 

 

11/22: I-baby在6:45起床, 因為我在擠奶, 所以等到7點才餵她, 可能是這個奶嘴的洞太小, 所以喝超慢, 我又半途幫她換, 結果沒喝完, 170cc. 今天把米精增加到1.5匙.
本來不打算餵米糊, 因為時間還夠, 又餵了近40ml.

下班回到家, I先生己經餵過奶了, 但I-baby卻只喝100cc左右! 唉~
後來擠完奶, 想再餵她, 她也只喝了2.3口敷衍我! 最近她只要不喝, 就是嘟嘟嘴或者一直噗噗噗的!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!! 不過, 準備米糊餵她, 她倒是把50ml吃光光...
去用餐再回來, 約9點, 她和爸爸都睡著了...

剛吃完米糊, 心情超好呢!

 DSCF1624.JPG

 

11/23: 今天I-baby滿6個月, 眼看我餵母奶的承諾時間到了! 我將可功成身退!! 嘻~~~
所以我今天正式把擠奶從6次改成5次, 希望能順利!

早上她竟然在5:35就醒了... 我以為可以塞奶嘴混過, 沒想到耗到6點, 她還是沒再睡!
而且, 她不知道是怎麼睡的, 可以把防踢被的內胎整個都弄出來... 無影腳果然厲害, 佩服! 佩服~ (不過, 防踢被買的還是很有價值, 至少還穿在I-baby身上!  )

可惡的是~ I先生起床餵她喝奶, 還是沒喝完!! 160cc奶+30ml米糊. 在7:30又再度睡著!

下班回到店裡, 竟然發現I-baby被阿嬤揹在背上, 而且睡著了... 那麼也就是說I先生還沒到家!
匆匆吃過飯, 裝好便當, 馬上趕著回家. 婆婆也一同揹著她回來, 放下時, 她雖有掙扎, 但還是又入睡了. 可是, 就在我洗奶瓶的同時, 又來了不知哪個王八候選人的宣傳車停在樓下吵, 等我回房, I-baby早已經醒來, 在玩耍了!!
因為婆婆說5點半餵過她, 喝了160cc. 所以我就讓她躺在我身邊陪我擠奶... 她今天狂愛吸手指頭...

企圖把拳頭塞進嘴巴裡... 但, 又捨不得奶嘴!

DSCF1637.JPG 

吸1指.

DSCF1640.JPG 

吸2指.

DSCF1646.JPG 

YO~ 媽咪, 我連吸手指都好酷耶~~~

DSCF1647.JPG 

8點多, 準備副食品餵她, 今天是葡萄米糊... 她吃了30ml左右, 開始不認真... 左顧右盼的, 差點噎到, 就在我覺得好險時, 她又吐了! 超大一口... 又一口........
哈! 我迅速抱她下床, 注意她有無嗆到, 動作很快, 但心裡出奇的平靜, 看來, 我很熟練了!! (其實內心是充滿無奈的!!!) 幫她換好衣服, 才發現我的被子全髒了. 只好拿去洗, 幸好隔天天氣很好!!
結果, 昨天晚上一共洗了2次I-baby的衣服和1次被子... 辛苦你了~ 堅強的洗衣機!

這是葡萄米糊, 顏色很美, 試吃的味道微酸. 但I-baby不太愛...

DSCF165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