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6 早上快8點挖醒, 給奶. 昏昏欲睡.

但看我梳洗, 又清醒了. 讓她刷牙洗臉, 綁好頭髮才去找阿嬤.
中間還問我: 外婆家 玩水? (天啊~ 她也太愛玩了吧  )

出房門前, 看到以前玩的字卡, 突然想玩.
一直要拿去找阿嬤玩...

下班到家, 爸爸己經帶I-baby回家了.
一看我手裡拿鮮奶, 就說想喝.
但她還沒吃晚餐. 所以不給.

爸爸帶了便當回來,
讓I-baby去拿碗, 她還會說: (廚房)沒有開燈耶~

I-baby又有新招了...
跟我說完"媽媽 愛你哦~"
我也回她"嗯! 媽媽 也愛你哦~"
她竟然在說完"謝謝~"後, 突然靠在我右肩上...
"好舒服哦~ 好溫暖哦~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哈! 這是哪招啊!!
不過 好受用哦! 覺得心裡茫酥酥!!

最近, I-baby很壞. 常會邊吃邊玩, 甚至一口飯含在嘴裡超久!
看來~ 是太久沒餓到了...
((謎之音: 不要再考驗媽媽的耐心了!!))
爸爸為了哄她快點吃完, 竟然拿出布丁引誘她.

看完I-baby吃布丁, 我很感慨的對她說:
"妹妹~ 你吃飯的速度如果有吃布丁一半快, 媽媽會很開心哦~!!"

爸爸負責幫忙洗澡, 我整理打掃一下.
她又開始玩字卡, 重溫記憶.
快10點準備睡覺, 又灌了一瓶奶.

有些話, 我們不准I-baby學著亂講...
她本來也會跟著講, 但我們不准她說. 她竟然進階... 一直重覆 "誰誰說***".
比如, 今晚我說了"喂! 不要再玩了, 趕快把玩具收好!"
她就會比著我, 一直"媽媽說喂, 媽媽說喂..." @@

 

7/17: 早上快8點挖醒, 給奶. 喝完倒頭又睡.

下班到阿姨家接I-baby, 她正在和姐姐搶食蛋餅.
姨嬤只好再去買...
結果, 晚餐就只吃半片蛋餅, 不吃飯了.

8點半回家洗好澡, I-baby說要自己穿褲子...

I-baby又開始玩拼圖.
趁她玩得正開心, 我說妹妹自己玩, 爸爸媽媽要去洗澡囉~
她竟然說: 不要!
媽媽洗, 洗好 換爸爸洗.

玩拼圖玩到廢寢忘食... 

DSCF7967

  

 

這小姐的吃相不怎麼淑女哦~~ 哈哈!

DSCF7970  

10點要關燈睡覺, I-baby像隻小麻雀不停吱吱喳喳...
一直混到過11點才安靜.

 

7/18: 早上本來要狠心挖醒她, 讓她起床.
但 還是喝完奶, 放她繼續睡.

今天請I先生買了烤雞回來, 本來要帶回娘家和小妹一起吃,
但他們在家開動起來了.
下班到家, I-baby已經吃了快1隻雞腿.
開始不安份. 只好讓她去玩吧~
偶而再餵一點, 她也吃得很開心.

發現今天I-baby的額頭瘀青了!

吃飽後, 她看我拿了可樂來, 也想試試...
卻邊喝邊喊好辣!! 哈~

休息一下帶去洗澡, I-baby突然說要自己穿褲.
結果有模有樣.

I-baby自己學穿褲... 她好認真找腳哦!!

DSCF7972 

DSCF7975

DSCF7978  

 

7/19: 最近I-baby都比較晚睡, 所以早上沒辦法和我同步.
通常又喝完奶, 繼續睡.

下班回到家, 2父女還沒洗澡就在房間開冷氣, 賴在床上玩.
I-baby說要睡覺, 跟爸爸
討奶.
結果喝完又生龍活虎~

I先生買了涼麵當晚餐, I-baby喝飽了就在客廳玩.
又拿了袋子裝一堆東西, 說要上班了.
bye bye完 自己準備開門...

接著又翻到一支原子筆, 說要畫畫.
卻堅持不在桌上畫, 結果靠在我大腿上.
不小心畫到我的肉, 還以為我受傷了, 一直幫我"呼呼"

I先生要出門去做復健, 請他順便幫I-baby掛號,
這樣我不必再等... 我幫她洗好澡, 要帶她去看牙
醫 塗氟囉~
之前去問過, 塗氟前最好先刷好牙, 塗完1小時內不能再進食.

今天也堅持自己穿褲, 但2腳套進同一邊.

  

怎知~ 我帶I-baby到診所, 竟然發現爸爸沒幫我們掛號!!
如果現場掛, 竟然要等到9點半!!!!!!!!!!!!!!
( 打去問I先生為什麼不幫忙, 他老兄最後竟然說他覺得"不需要"! )

本來I-baby還好期待要看牙醫...
只好帶她去繞一圈散散步, 再回家睡覺.
經過7-11, 又說要吃蛋, 買了2顆回家.
走到一半遇見阿嬤, I-baby好小氣又貪吃, 不肯分享!

吃完蛋, 準備睡覺, 又在床上玩, 不停爬上爬下...
被我修理打屁股.
爸爸回來, 還記得要告狀!!!!

 

7/20: 早上挖醒給奶.

今天要參加同事的餞別會, 所以要晚回家.

9點半到家, 發現I先生帶著她去桃園釣蝦??
(重點是: 釣蝦場很危險. I-baby還沒洗澡.
幾點回家都不知道, 小孩不用睡覺嗎!!)

I-baby快12點回來, 一到家心情沒有很好... 苦瓜臉.
但看到我心情又變好, 趁現在趕緊去洗澡.
要不是因為隔天一早要出發 我就會放著讓她繼續睡.
沒想到洗到一半, 還是哇哇大哭.
結果整理好, 喝完奶. 馬上昏睡~
 

明天要出發去宜蘭玩哦! 期待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