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1: 早上6點起來喝完奶, 又乖乖睡去.

晚上到店裡吃飽飯, I-baby怎麼都不肯跟我回家.
非得拿一顆柳丁才願意回家.

大概是小baby時期都有戴手套, 所以她很喜歡~
昨天看到洗好的 會要求要戴.

好可愛哦~~

DSCF6307.JPG  

I-baby的新招: "壞, 壞." (意指:Give me five!)

DSCF6310.JPG 

唉呀~ 難道乖乖站著讓我拍...

DSCF6312.JPG 

I-baby的嘟嘟嘴再現~

DSCF6313.JPG  

現在, I-baby分得很清楚: 這裡,那裡.
爸爸咧? 那裡. (會用手指比)

媽媽咧? 那裡.
妞妞咧? 那裡.
那倩倩咧? 這裡.

要睡前, 爸爸還在外面忙,
I-baby明明就要睡著了...

爸爸在外面"醒"鼻涕. (他最近感冒了)
我們都聽到了!

I-baby突然眼睛一亮...
"爸爸 爸爸 啾~ 哈..."
然後昏迷!!

哈~~~~~ 真是笑死我了!!

 

1/12: 凌晨5點, 又在翻滾了~
接著 無意外的, 討奶喝. (啊~~~ 媽媽好想睡!!!!!!!!!!!!)

翻箱倒櫃後, 看到口罩自己想戴...

DSCF6319.JPG  

硬要戴來給我看~

DSCF6315.JPG  

 

1/13: 下班, 二阿姨來接我們回娘家.

等我時, 先帶I-baby去散步+溜滑梯, 她很開心哦~

晚上小阿姨生日, 回去切蛋糕,
她很興奮, 因為蛋糕上有超多水果...  整個是迫不急待~

 

1/14: 有鑑於最近I-baby都晚睡晚起, 今天早上9點多就挖醒她.
果然還想賴... 連奶都不怎麼想喝~

快1點帶回娘家玩, 去和妤姐姐及正偉哥哥玩.
最近比較常回去, 感覺比較熟...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怕生 黏TT.

下午2點多抱去喝奶午睡.
滾到3點才睡. 4點多就又醒了~

一直玩到8.9點又開始不太靈活, 感覺又愛睏.
9點半睡.
大概不是自己的床, 不太安穩.
      

 

1/18: 晚上10點多和I-baby要睡時...
突然"磞"一聲!

太嚇人了...
我以為誰踹房門, 還是在房門口跌倒撞到門...
(家裡除了我們母女不就只剩我老公嗎?!)
出來一看, 竟然是氣爆...

結果I先生, 手和臉部大面積1~2度灼傷.

I先生說: 原本想說洗衣機卡卡的,就去拿潤滑劑來噴,想說不知道有沒有噴到
就拿打火機點,結果就轟的一聲,我就糙灰答了,好痛喔

真是太可怕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