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0: 6:40起床. 7點才餵奶. 喝了150cc. 食物泥100ml.

今天I先生沒加班. 我下班時他就在店裡用餐了.

健忘是一種老人病, 我不想承認都難!!
今天最後一次提供母奶給芷玲喝... (沒想到, 不到4個月, 我竟然也送了超過5萬cc了! 真佩服我自己! 呵~ ) 因為後來都冰在公司冰箱, 所以下班一定要記得帶回去. 我還特地請芷玲媽咪提醒我.
嗯~ 我到家提著大包小包的. 突然!~ 我發現我忘了帶今天白天擠的那2瓶奶回來!!
算了~ 反正可以冷藏3天, 明天再帶回來餵I-baby就好!!
放好東西, 要去店裡吃飯...
門一關. 又發現我忘了帶鑰匙出門!!  還好, 我剛才看到I先生在店裡, 等等一起回家就好!
走著走著...  那我的便當盒咧?!... 還放在家裡!!!
真是會昏倒吶!!!! 這種事總是接2連3!!

I-baby在阿嬤背上睡, 7點左右才吵醒她... 今天又沒什麼喝奶!! 上一餐只喝了110cc.
7:40抱回家, 趕緊溫奶餵她, 喝了200cc. 食物泥100ml.
8:20放回小床, 讓她培養睡意. 她卻自己玩開了! I-baby知道布書, 玩具和奶嘴都放床頭, 她現在會自己一直踢踢踢, 往上擠... 然後拿她想要的東西. 變聰明了~
9點漸有睡意, 竟又小哭, 爸爸抱到大床上. 9:10入睡.

 

12/21: 7點, 吵不醒I-baby... 一直哎哎叫的!!
可能沒睡飽, 心情不佳, 只喝110cc, 食物泥80ml. 今天I先生休假, 她躺在爸爸身邊翻來翻去的! 看到爸爸的手, 還以為是什麼好料的, 猛舔...
要出門上班, 抱回小床自己玩.

下班回家放了東西, 再去店裡. 吃過飯, 7點半才抱I-baby回家...
先幫她洗香香. 今天I-baby一下水就好激動, 一直不停踢腳; 手也一直拍... 很興奮的樣子!!
8:10再餵了奶180cc, 一口氣喝光光, 食物泥也吃80ml.
8:50放回小床. 她沒睡, 自己玩開了!

另外, I-baby今天一直打噴涕, 也有流鼻水, 要注意一下!!

昨天發現I-baby的新床墊竟然發霉了!!!!!  (因為她的頭部超容易流汗, 雖然墊了小毛巾, 但還是溼透了!)
有請I先生刷過, 但刷不起來. 先抱漂白水, 今天要洗一洗曬幾天太陽... 順便洗了她的衣服.
 我今天實在是太多行程了! 還要準備新食物泥~ 整個差點累爆!

快9點才準備要擠奶... 卻接到I先生的電話, 原本以為是打來問買奶粉的事... 沒想到, 他根本就忘了, 只是要交付他要和同事去吃飯... 
經我提醒, 他承諾晚點去買回來.

擠完奶, 塞了奶嘴再去忙一下, I-baby有睡意了, 快10點入睡.
煮粥過程中, 她哭了2回, 都得抱起來安撫才停! 哎~
煮好後要放冷才打成泥, 我就先洗了澡再睡一下, 她又哭了2回... 都睡不安穩!!!

1:30起床擠奶, 卻發現I先生還沒回來!!
真是太過份了~

快2點, I先生一直跟我講話, 把I-baby吵醒, 又哭哭. 他竟然抱她出房間走動, 還讓她一直看我打泥... 吼~ 幹嘛又弄醒她啊!!!!!  
後來爸爸餵了她奶, 只喝110cc. 我2點半要去睡, 她還一直在玩耍! 結果轉頭一看, I先生卻呼呼大睡~

 

12/22: 今天冬至.
太晚睡, 起不來. 而且I先生休假, 餵奶的事就交給他, 於是我安心賴床. 快7點才起來擠奶.
I-baby在7:50醒來. 我趕著出門...

以前同事用MSN轉給我的, 好可愛~ 

┴┬┴┬/ ̄\_/ ̄\
┬┴┬┴▏  ▏▔▔▔▔\ 冬至 送湯圓
┴┬┴/\ /      ﹨
┬┴∕       /   ) ╮╰╮ ╭ ╯╭╰╮
┴┬▏        ●  ▏ ╮╰╮ ╭ ╯╭╰╮
┬┴▏           ▔█ ◥█□█□█□█◤
┴◢██◣       \__/  █○●○●○█
┬█████◣      /    █○●○●○█
┴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  ◥█□█□█◤ 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▆▄   ▆███▆
█◤◢██◣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◤\
今天 冬至! 湯圓長智慧!  祝你天天快樂幸福呦!!!

下班到店裡, 二妹已經在等了. 二妹抱著I-baby玩...
婆婆溫了奶要餵她, 但卻不喝...
今天持續打噴涕流鼻水! 好幾次鼻子都冒泡了!!
和二妹在店裡吃了飯就抱著她回家.

我先整理東西, 二妹陪玩, I-baby卻一直哎哎叫~
想說是餓了...7:20拿
剛溫的奶拿來餵她, 卻只喝了130cc. 食物泥吃了幾口就生氣不吃了!

8點多二妹回去後, 我就讓I-baby躺床上準備睡覺... 睡著2次, 沒5分鐘又醒來大哭. 我只好抱來大床上睡.
直到10點I先生回來, 她又睡-醒-哭2.3次!!!
我想, 可能是因為感冒了!! 鼻塞不舒服吧~

因為一直哭鬧, 婆婆抱去和她睡.
半夜擠完奶, 快2點還聽到I-baby驚醒大哭! 於是又抱來哄... 我溫了奶要餵她, 她完全不喝! 一直生氣的尖叫和大哭... 唉~!
看起來已經累得超想睡, 但只要一入睡, 馬上又醒來大哭! 狂哭!! 哭得又滿身大汗!!
快3點, 婆婆再度來抱走她!

 

12/23: 我賴床了~ 6:50婆婆來開門, 我才醒來.
準備擠奶時, 婆婆餵了I-baby 120cc. 想說沒飽, 再溫了100, 卻一口都不喝.
讓她躺在身邊陪我擠奶. 她一直瞪著雙眼看我... 完全沒表情!
看來是累壞了的樣子!!
果然, 在低頻率的催眠下, 眼睛瞇起來... 越來越小, 睡著了~!

今天在公司, 不停打噴涕流鼻水...
我和I-baby交互傳染!

下班回到家放東西, 發現早上溫了一瓶奶, 婆婆沒注意到... 浪費了!
二姐幫忙買了1罐明治的奶粉, 準備換奶.

到店裡, 婆婆說今天I-baby有好一些, 沒那麼嚴重了!
因為4點才餵, 回到家就先擠奶. 8:30餵她, 喝了100cc. 沒餵食物泥!
一直到10:30都沒睡. 

I-baby這2天鼻塞, 一直在撥鼻子... 她好像還搞不太清楚, 是身體不舒服...
以為有東西黏在上面... 不停用手揮舞.
動作很可愛! 
從小豬豬變成小貓咪了~

 

12/24: I-baby凌晨3點多又起來大哭, I先生哄停後, 看她好像餓了, 溫了奶餵她. 結果發現: 可能因為鼻塞, 要吸奶會覺得呼吸不良, 所以一次喝不多. 但前後分4次餵她, 喝了180cc.  

因為半夜有餵奶, 所以早上7點沒吵醒I-baby, 就讓她繼續睡, 我上班去了.

不同的朋友寄來的~ 都好可愛!

聖 誕 快 樂  ★ * ★
 *★ *  * *     ★ 
★ Merry X`mas     *
★    & ‧°∴°﹒☆°.﹒
‘*   Happy New Year *
  ‘★     ★ 
    ‘* ★` *‘

* +:..:+     '  *
.   *  ☆☆☆ * Merry '  .
  *  ' +: + .:+  Christmas
'    ' ☆☆☆☆☆   * '  
 * * +: :+@+: :+    '  *
* .  .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* .
  .  +:..:+&+: :+: :+
 * .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  *
' .  +: :+♡+: :+§+:..:+
. *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 ' *
  .+:..:+♡+:..:+@+:..:+♡+:..:+
 .     . ▨   ' ' *

☆* ╱╲*╱╲∵∴_∴*╱╳+▲☆聖誕鈴聲響起_
  ╱╱  ◢◣+* ∴ (\ /)_
╱ + ◢█◣∵∴ (^ ^)_
☆  ◢██◣* ☆(_(__)*∵_
__ _▂▂█▂▂__∵**∴。∴_
聖 誕 節 *^_^* ☆祝您聖誕節
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!!

下班回家放了東西再到店裡吃飯, 抱I-baby回到家7:20了.
上一餐3點多餵, 所以就準備溫奶和食物泥.
才抱起她, 就大發脾氣要哭哭了. 喝不到10cc, 就狂哭. 哄停後再試, 又哭!
想說不喝奶, 那改餵食物泥. 吃了2口, 又大哭!!

這下子不得了~ 哭到一個不行! 抱起來哄, 哭; 走動, 哭; 到客廳散步, 哭! 哇哩咧~~~ 現在是怎樣?!
是身體很不舒服嗎? 還是超級不爽??
我放棄了~ 你想哭, 就哭個夠吧! 媽咪我要先擠奶了!

前後哭了40分鐘! 昏倒!! 
8:50哭累了, 睡著.
9點發現吸乳器停了, 又醒. 但看起來心情有變好...
趕緊再拿奶來餵, 喝了120cc, 食物泥吃120ml. (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feel~)

I先生回家了, 讓他陪玩, 10點回小床, 10:20睡. 半夜有起來哭, 但不嚴重. 唉~
希望I-baby感冒快快好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