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3 早上挖起來 奶剩了快60cc. 倒頭又睡, 不肯再喝水漱口.

下班回到家, 爸爸已經帶I-baby回家了.
在房間找到一組ㄅㄆㄇ字卡, 自己玩得很開心.
會逐一說出字卡上的東西.
其中有一張是"
蟑螂"?? 爸爸不相信, 拿來一看是獨角仙.
哈~ 對I-baby來說, 只要是咖啡色的昆蟲, 都認定是蟑螂吧!
(蟑螂好無辜哦~)

帶到店裡吃飯, 什麼菜都不要, 只吃半碗白飯.
吃飽帶到7-11去繳帳單, I-baby今天忘了要吃茶葉蛋.
回程問起, 才想到要往回走.
我說回家煮蛋花湯給她吃, 她ok.

我在廚房忙, I-baby乖乖在旁邊等.
突然 悠悠的說了"等好久"
 真歹勢~ 媽媽快一點哦~~~
在客廳吃到一半, 看到阿姨給的李鹹. 明知故問... 這是啥?!
說想吃...
等我洗好碗, 從廚房出來. 告訴她不要吃太多, 再拿最後1次.
這位姑娘, 竟然抓了一把!! (好! 算你聰明~)

休息一下, 洗好澡 準備睡覺.
討奶, 泡210cc, 又剩快60cc!!
感覺這幾天奶量有變少哦.

 

7/24 早上快8點挖起來, 泡不到200cc. 有喝完.

下班, 爸爸先帶I-baby回家了.
一看我回來, 心情好會到門口接我. 上演愛你愛我的對白.

我去廁所, I-baby硬要擠進來.
而且是蓄勢待發的等我一尿完就要幫我沖馬桶.
她超認真看我洗臉,
趁我眼睛睜不開時, 也墊高腳尖來撈水, 拼命往臉上打(是打哦~ 不是拍.)
我問她在幹嘛? 她說" 洗臉臉啊~"
 好可愛的學人精哦~

爸爸零錢放桌上, I-baby拿來玩.
爸爸要收起來時, 她要求"給妹妹"
問妹妹拿錢要幹嘛?
"投豬公." 於是她就開心的拿到房間投撲滿了.

到房裡玩, 一直瞎胡鬧... 感覺愛睏了!
但爸爸快8點還是帶她出門, 10點多才回家.
趕緊帶去洗澡.

廁所裡. 爸爸說I-baby講話好兇哦~
她還會回: 吼~ (學獅子的叫聲)
爸爸問 妹妹和獅子一樣 好兇哦?! "對啊!~"

整理好, 準備睡覺.
床上有一張衛生紙, 請I-baby撿來給我...
我問她: 妹妹要不要幫忙拿去丟垃圾桶??
她竟然說: 妹妹不會!
"是不會? 還是懶惰??"
I-baby: 懶惰.

我好吃驚的發現, I-baby幾乎可以和我們對答如流耶!!!

 

7/25 早上去泡奶時, I-baby突然哭喊要找媽媽...
泡好奶, 還一直要我抱.
我再度強調: 妹妹醒來, 自己起床去找媽媽or阿嬤. 不用哭哭.

喝完, 她還很想睡. 我整理好就準備出門.
她又狂哭...
只好乾脆讓她起床.
幫她洗好臉, 要綁頭髮... 她還會要求"
香蕉的" (黃色的橡皮筋)

DSCF8183 

 

下班前 爸爸拍了一張I-baby的照片上傳到fb.
不看還好, 一看差點嚇傻我...
她竟然摔得
鼻青臉腫!!!!! 當下, 有種心痛的feel~

跌倒  

一下班趕緊回家察看I-baby的傷勢, 幸好, 沒什麼大礙!
她就是太調皮, 跑一跑跌倒在地上啦~
都是皮肉傷而已, 並沒有傷到骨頭or其他地方.
我回家, 她依舊生龍活虎, 完全沒喊痛!

I-baby又被阿嬤帶去剪髮 再度打回原樣!

DSCF8184  

 

今天打算做馬鈴薯沙拉, I-baby看我煮完通心粉,
吵著要吃... 卻不停喊它是薯條.
但,
通心粉像薯條? --->小孩的世界真不容易懂!!

DSCF8190  

吃飽休息一下, 帶去洗澡.
雖然有破皮, 但I-baby完全沒喊痛.
我就一如往常的幫她洗好澡, 也沒特別溫柔.

今天也是I-baby自己穿褲...

DSCF8200 

DSCF8203 

嗯~ 今天好像蠻成功的!!

DSCF8206  

但幫她擦藥後, 竟然馬上狂哭, 哭喊好痛!!
該不會是藥太刺激了吧~~
她一直不停哭, 哭喊要拿毛巾擦, 整個是歇斯底里!! 好可怕~~

終於哭累 睡著了!! 好可憐哦!!

DSCF8212  

 

7/26 下班吃飽回家, 洗幫I-baby洗好, 我接著去洗, 讓她自己玩...

我真是服了I-baby!! ((搖頭嘆氣ing))
我洗澡到一半, 突然覺得她好安靜.
開門一看差點傻眼!! 她套了我2件衣服+1件短褲, 還有1件正準備再穿上...
喝令她馬上脫掉. 竟然有一件卡住了, 因為她的身體套進衣服的袖口!
當我幫她脫下來, 才猛然發現: 她幫我上衣胸前開了一個大口!!! @@
..................
救命啊~~~~~~~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!!!!! (怎麼會忘了拍照了! 火太大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