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7: I-baby早上6:30就起床了, 我一直拖到45分才起來... 早上的蘋果米糊一樣不賞臉, 吃10cc而已~  
不過, 210的母奶喝得只剩30cc, 算這2天來最讚的了!

因為I-baby下午4點半才喝完奶, 所以回到家我就先準備擠奶... 吃完晚餐後, 8點多, 要再餵她喝一餐, 她又不喝! 不過, 整個心情大好, 笑個不停... 趁現在, 又趕緊準備副食品來餵她. 結果邊吃邊玩, 吞了近50cc的香蕉米糊. 9點前讓她回小床上, 準備睡覺!

香蕉米糊氧化變芋頭色...

DSCF1561.JPG 

今天看完養出有抵抗力的孩子, 決定買一本來, 有問題可以隨時翻看.

  

11/18: 凌晨2點多及4點多, I-baby都有小醒, 看來是睡不安穩. 不知道是餓了?! 還是又做夢了?! 因為我不想讓她太依賴奶嘴, 所以都沒起來幫她塞, 讓她唉一唉再自己入睡...
6:40她發出聲音叫醒我... 由於前睡沒什麼喝, 應該很餓了, 我馬上起來溫奶和準備副食品. 喝了近180cc母奶後, 香蕉米糊只吃了2.30cc.

一直以來, 不管是硬邦邦的石頭奶, 還是紅腫的草莓奶, 我都忍著淚堅持繼續餵母奶. 即使是和I先生鬧脾氣, 不想再餵下去, 只要恢復冷靜就還是會以I-baby的利益為第一考量, 而打消念頭. 但, 只有一件事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猶豫了... 那就是: 嚴重的掉髮危機! 我真的好怕~ 我這樣繼續餵母奶, 會不會真的掉髮掉到禿頭?!

回到家, I-baby已經喝完200cc的母奶, 自己在床上玩耍, 真棒! 我一樣準備了香蕉米糊餵她... 或許因為剛喝下那麼多奶, 所以吃不太下了, 只餵了30cc左右就停了. 就讓她躺在身邊陪我擠奶... 看她昏昏欲睡, 抱回小床就又醒. I先生說5點抱回家之後就都這樣... 是太熱嗎?! 還是小床有什麼問題?!

小寶貝, 喝到水有必要表情這麼糟嗎?!

DSCF1563.JPG 

確定長牙...

DSCF1564.JPG 

DSCF1581.JPG 

去店裡吃完晚餐後, I先生有事外出. 突然, I-baby又放聲大哭, 觀察一下, 看她沒有平靜下來的跡相... 只好, 抱起來安撫她. 她看來還是很想睡, 但為何要哭哭呢?!
她平靜之後, 我讓她回小床睡, 看來睡得很熟了. 我想應該沒多大問題...(以往她只要7.8點入睡後, 就會一直到隔天7點左右才起來喝奶, 幾乎不會被我們的作息所影響.) 於是, 我就去洗澡了.
唉~! 她竟然又哭哭了... 幸好, I先生有及時回到家, 趕緊抱起她來...
I先生以為她又餓了, 溫了奶餵她, 但也只喝不到100cc...
小寶貝, 你最近是怎麼回事?? 醒著時, 不停的笑; 睡著了, 又一直哭哭?? 爸爸和媽咪弄不清你什麼事, 笑的真開心; 更搞不懂, 你什麼事, 哭得這麼委曲?????

 

11/19: 今天難得是由鬧鐘來叫醒我! 看I-baby還熟睡著, 先擠奶. 7:30, 想了想, 決定還是叫醒她來餵泥及餵奶. 早上先吃了40cc的香蕉米糊, 喝了180cc的母奶. 我出門上班前, 她一直開心的玩耍. 真乖~

今天又是難熬的星期五... 下班前I先生都沒上msn, 我還以為他又臨時加班. 結果回到店裡, 婆婆說他剛抱I-baby回家了, 要我先吃了晚餐再回家擠奶...
到家時, I-baby在我們床上睡著, 我為了不吵醒她, 只好換個地方擠奶囉~
不料她還是一下子就又醒來哭哭. 爸爸只好又抱她起來活動...

I先生在旁邊陪聊天, 又談到I-baby白天的作息, 無奈我們的立場不同, 沒有共識... 搞得我超不爽! 擠奶結束後, 什麼也不管就去洗澡小睡一下...
洗完澡看他在餵奶(當時8點左右, 但聽說她上一餐是5點半喝的), 心裡想: 如果不堅持定時定量, 每次哭的可能原因就又更複雜化... 猜不透她為什麼哭, 最後又懷疑是餓了, 結果餐餐都當點心吃, 根本喝不完嘛!! 請問~ 這樣有意義嗎?!

鬧鐘響個不停, 只好起床準備擠奶... 轉頭發現I先生和I-baby都睡在身旁, 看她奶嘴吸很緊, 就建議I先生要不要再餵一下她, 因為8點也只餵不到100cc, 結果I先生只是起床把她抱回小床, 就倒頭再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