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/11/01

最近的倩...
狀況1, 用大人的口氣和大家say goodbye: "拜囉~" --->人家跟你很熟嗎!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狀況2, 很常在用餐時, 冒出" 我舌頭痛, 不能吃飯和麵麵!"----> 但糖果,巧克力,餅乾, 吃起來時舌頭完全不痛! 真神奇~
......................
狀況3, 每天睡前,甚至半夜都討奶, "爸比, 你想喝奶奶嗎?!" 不想! "那你問我想不想喝奶奶"------> 可惡! 人家粉想睡啦!!
.....................
狀況4, 每次請倩幫忙, 她都會" 是的! 船長~"-----> 不小心爆露她是標準電視兒童!! @@

 

102/11/11

倩今天被爸爸抓去打流感疫苗
身高: 100.7cm,體重:16.8kg
才哭一下下就馬上帶去買新玩具!!
不管~ 我也要來哭..... 快給我買, 快給我買~~~~

 

102/11/13

倩精進了
會拿著筆, 跟著DM上的字 逐一描寫...
但也有傻傻分不清的時候,
把人家的體操說是跳舞; O說是數字0, E說好像3...
小孩的世界, 真的好可愛呀!!!

 

102/11/19

倩真的人小鬼大!
昨天睡前 她說腳底破皮 要我幫她剪...
躺回去後 我叫她提醒我: 明天洗好澡 幫她剪腳指甲
倩: 為什麼剛才剪皮 不一起剪!!!
我: 因為洗完澡 指甲比較軟, 才好剪; 剛才洗好澡太久, 變硬了 剪不下去呀!
倩: 你騙我的! 媽咪你騙我的!!
我又解釋了1次
倩: 是嗎?! 我摸摸看...(然後馬上把腳伸上來摸...) 我折折看吼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倩: 媽咪, 我折的下去啊! 你騙我!!
@@ 哇哩! 我真的沒騙你啦~~~~~~~~~~~ 昏倒!!

重點是... 你們這些阿姨 不要再有事沒事 亂亂講!
搞得倩倩疑心病那麼重!!!

 

102/11/20

昨天倩倩很番...
去店裡吃飯後 我在用護唇膏
她很生氣: 我怎麼沒帶她的!
氣到打人(------>這算正常反應! )
而且, 她竟然 伸手來抹掉我嘴唇上的護唇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點是... 我以為: 她是得不到 也別想我得到
但... 她下一個動作 差點笑死我了
就是~~~
拿著沾有我護唇膏的手 狂擦在自己嘴巴上!!!
這哪招啊??? 哈哈哈

三阿姨: 她剛剛打姐姐的小櫻花,我說:吼....我要跟姐姐說妳打她的小櫻花。
她:妳不可以跟姐姐說,我要把妳嘴巴縫起來,ㄏㄏㄏ,自己笑的超開心.

幸好 我沒有再生
倩肯定會偷打! 哈

 

102/11/21

半夜驚魂
倩: 媽咪, 我要尿尿
我: 好! 快起床!!
一陣混亂後, 倩終於解放了!
但 要穿褲子的瞬間... 溼的!!!!!!!!!!!!!!!!!!
趕緊脫掉換上乾淨的. 再回頭確認床舖... 幸好是乾的.
一陣人仰馬翻後, 倩已呼呼大睡, 而我卻精神奕奕----->凌晨4點
這已是本周第二次, 難道.....
倩的膀胱也會跟著天氣 "熱脹冷縮" ??!!!!........

早上 倩發現我起床就醒來了...
我在換衣服時 她突然哇哇叫
"媽咪, 你看爸比..."
我心想 你不在呀!~
倩: 他又把他的被子蓋在我身上!! (吼~)
我解釋... 是我怕她冷 早上好冷 所以爸比出門後 就幫她多蓋一件
她竟然不領情 說她蓋自己的就好!!!!

倩可能之前都比較早起
今天我起床 馬上被她發現 就大醒 一直講不停
但 因為我怕她冷 趕緊加一件衣服
"這件不漂亮~ 這件不漂亮~..........." 哭哭啼啼
成功吵醒我婆婆
後來她又為了吃巧克力 和蛋糕+牛奶
又不停喊"媽咪~..." 結果再度成功吵醒我公公

昨天試用倩的洗髮圈圈...
一開始套在她脖子上 倩很妙 一直說像呼啦圈!!
本來都很順利
但, 一直到她發現衣服溼了 竟然就開始哎哎叫...
再次證明 她好龜毛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_6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